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2020级金工实习

金工实习

20216月,我2020级本科生进行了为期周的金工实习,此次金工实习是在长安大学老师的指导之下开展的,实习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把理论知识应用于生产实践的能力,同时也旨在强化大学生的动手与操作能力。使学生学习机械制造的生产知识,了解生产过程,建立从材料到零件的生产概念并目培养劳动观点和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作风。

 

实习过程中,男女生互相配合,分工合作,气氛十分欢快。尤其是钳工加工时,男生帮助女生进行锯切操作等,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互帮互助的美好品质,整个实习下来,大家都对这次经历表示难忘。

 

      

 

 

此次金工实习,大家成果颇丰,长安大学的老师对同学们周下来的劳动成果给与了赞许,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相信通过这样的一次实习,同学们能够对实际生产有着更加深刻的了解,争取早日把所学工程知识应用到实习中去。

 

 

上一条:“劳动+”教育新模式,食品学子制作雪花酥
下一条:实践周 | 创意面包体验之旅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