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10月28日,“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教学8号楼5层会议室举行。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建东老师团委书记艺洋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并于80余名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undefined


各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祖国变迁、家乡变化、学校发展、励志成才等方面,以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之事为依据,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将个人梦想追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公诚勤朴校训等紧密联系起来,憧憬追梦激情和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展现了新时代食品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undefined

比赛结束后,学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结合选手的演讲内容与主题、演讲技巧等方面做了总结点评指出演讲要真善美,不仅仅能打动自己,而且能打动现场每一个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公诚勤朴校训,努力成为具有人文情怀、社会责任、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undefined

 

经过比赛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崔皓博

二等奖:李若雨、艾真真

三等奖:马睿森、南燕子、李尚文

优秀奖:蔡聪俐、霍肖彤、马朗天、白珍卓玛、王睿哲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使命,自觉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将个人梦融入西大梦、中国梦,为祖国再铸辉煌贡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西北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精神文明知识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