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7月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忠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刘晓忠书记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对标主题教育基本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在干事创业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会议还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随后,欧建东副书记为6、7月入党的7名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师生党员代表发表了生日感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并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如何以一名共产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的点滴,表达了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全力以赴对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责任、忠诚与担当。接着,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净化和精神洗礼,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的铮铮誓言。

最后,刘晓忠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持续学习、努力工作,立足平凡岗位,“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每名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首次活动,后续将根据党员的具体入党日期,分批次开展系列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再次回忆入党场景,重温入党誓词、重述入党历程,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观念,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向中亚考古队学习活动——--王建新教授受邀为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