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626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太白校区沁园满江红厅隆重举行。院长岳田利、党支部书记刘晓忠、副院长曹炜、赵会武,全院教师,2019届全体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典礼由党支部副书记欧建东主持。

首先,岳田利院长、刘晓忠书记、曹炜副院长、白乃生教授、黄琳娟教授、骆艳娥教授、赵会武副院长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奖、赠送纪念品和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赵磊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她向学院及各位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用淳朴温暖的语言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滴,讲述了学校、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带给自己的改变,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依依不舍。

白乃生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牢记“公诚勤朴”校训,胸怀远大理想;发扬西大精神,面对未来的挑战;坚守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求真务实,身体力行。在未来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一个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的人!

最后,岳田利院长深情寄语,他向长期默默耕耘,呕心沥血的师长们表示敬意。“风起扬帆正当时,勇做时代弄潮儿”,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秉承“公诚勤朴”校训,以慷慨激昂的精气神,开启新征程;怀揣理想、坚守初心,筑梦新未来;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创造新作为;心系家国、胸怀天下,建功新时代!

感谢每一个你,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时间成史,生命成诗,风景成画!感谢毕业生陪伴母校的一千多个日夜,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