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二等奖

本次手语操比赛以“心手相连,语我心声”为主题,旨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与素质教育的协调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的初赛及决赛均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评比,我院“食指连心队”以作品《禾下乘凉梦》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专职团干赵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本次决赛视频中我院以情景表演与手语表演相结合,生动演绎《我有一个梦》致敬袁隆平爷爷。知食学子以手之舞,表心之语,用指尖诉说对袁隆平爷爷的思念。一位老者,一个童真梦,一颗赤子心,实现了稻田里的中国梦。“一稻济世,万家粮足”这就是袁爷爷的一生。食品学子将始终贯彻“民以食为天”的理念,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大力传播“食育”文化,在学思践悟中展现食品人的使命担当,开创敢于创新的新“食”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关注与支持,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排练,离不开团队间的相互协作。此次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奉献意识,同时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营造了一个和谐发展的校园环境。知食学子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健全人格,以青春正能量笑对挑战,用爱与温暖感染身边人,实现生命的价值。

图片          
图片          

       

 

 

 

 

上一条: “生如夏花——研新心理压力与纾解”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理骨干线上培训讲座


打印 /    / 关闭 /